“迎中秋 庆国庆” 惠民县孙武街道幸福社区开展庆双节文艺晚会

2020-09-28 17:59: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高琳 谢严苇 张为为 孙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高琳 谢严苇 张为为 孙新 滨州报道

  为繁荣孙武街道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9月27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幸福社区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晚会。活动开始前,孙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秀新致辞讲话,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

  晚会在青春活力的爵士鼓《逆战》中拉开帷幕,接着文艺爱好者们凭借良好的舞台经验和扎实的艺术功底,为广大居民群众奉献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舞蹈《奔跑吧!蜗牛》、歌曲《双脚踏上幸福路》、黄梅戏《天仙配》、腰鼓表演、小品...等节目不断上演,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

  晚会现场,社区为优秀企业代表颁发“幸福社区共驻共建先进单位”荣誉牌匾,逐步形成了企业、单位与社区相互融合、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和谐共赢的良好局面。

  据悉,此次文艺晚会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节日喜庆氛围,既为广大群众在祥和、愉悦的气氛中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又将中秋节日的传统民俗和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感有机结合,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