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市场监管局清河所标本兼治推进食安县创建

2020-09-17 18:56: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杨洪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杨洪畔 滨州报道

  食品安全,百姓安康。在创建食品安全县工作中,惠民县市场监管局清河所对照创建标准,把各项要求落实、抓细,做到日常排查、监管执法、应急处理、工作保障四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在集贸市场、餐饮服务单位、商场超市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发放宣传单页,大力宣传食品安全常识,做到了宣传覆盖该镇的全部自然村,并在村社区广场设置宣传海报。

  突出重点单位,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在大型餐饮和学校食堂,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工作,让群众吃的放心、吃的安全。尤其是对学校食堂加大监督频次,完善索证索票档案,并做好集中培训与食堂自我培训,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意识,提升规范化管理程度。

  疫情期不放松,确保食品安全。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为确保食品安全,重点检查食品经营单位的环境卫生、库存和采购食品的查验、从业人员健康的管理、散装食品的管理、农贸市场的监督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