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淄角镇开展基层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培训

2020-08-08 19:21: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贺暖暖 陶瑞雪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贺暖暖 陶瑞雪 滨州报道

  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做好群众工作、处理复杂疑难问题的能力和水平,8月7日,惠民县淄角镇举办基层干部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张海涛博士现场进行授课

  本次专题党课邀请到山东大学法学博士,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法国波尔多大学孟德斯鸠研究中心访问学者张海涛进行授课,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科级领导、机关干部、社区“两委”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本次专题党课主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与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主题进行,从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党内法规制度体系建设、党员作风建设与“党内法规的严格性”、“党内法规严于国家法律”的理论解释等多方面阐述了党内法规的意义、重要性和作为党员基本的要求等。

  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科级领导、机关干部、社区“两委”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张海涛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依规治党,对如何把握二者深刻内涵做了精彩的讲授,并从党内法规与法律法规的关系出发,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行使权利、履行义务、强化作风建设的制度内涵。既有理论和制度的剖析,也结合镇实际,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和生活需要,为我们解读了一些普遍关心的问题。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对我们提升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提供了重要指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