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开展部署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精准服务数据采集工作

2020-07-04 23:39: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芳丽

  采集现场

  优抚对象登记信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芳丽 滨州报道

  7月4日,在胡集镇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村级网格员通过主动上门和集中登记两种形式对网格内的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进行精准数据采集,工作人员耐心地登记、查看证件,做到应采尽采。

  召开专题会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胡集镇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及光荣牌悬挂回访工作, 7月3日下午,胡集镇召开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精准服务数据采集和光荣牌悬挂回访安排部署会议。为确保两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胡集镇细化分工,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职责,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密切协作配合,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彻底摸清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底数,建立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加强退役军人工作数据调查分析,积极探索大数据在退役军人工作中的开发应用。形成分类管理、责任到人的精准服务体系。

  该项工作将持续到8月底,计划两个月时间,全面完成。截至目前,已经采集了320条相关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