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召开深入开展不作为乱作为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0-07-03 19:2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邱延岗 高琳 张为为 孙新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邱延岗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孙新 滨州报道

  7月3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召开深入开展不作为乱作为干部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孙武街道办事处主任肖军伟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付军、纪工委书记尹刚,组织委员胡晓伟分别讲话,街道党工委班子、各部门、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入开展不作为乱作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意见》的精神和要求,着力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全力解决当前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推动全街道干部职工思想作风大转变,为推动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

  传达有关精神和要求

  会议要求,自即日起至2020年12月,在全街道集中开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障富强滨州建设全面成势”作风攻坚提升行动。重点聚焦当前干部素质匹配力、执行落实力、攻坚担当力、制度约束力、群众向心力等五类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境界不高、被动应付、懒政怠政、有禁不止等作风现象。行动过程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把深化学习、问题查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贯穿始终,让作风转变引领发展质变。

  街道党工委班子、各部门、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付军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各项部署,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活、手中有力、脚下有痕”。各部门要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建立起评估机制,强化纪律约束,做好建章立制。确保全街道党员干部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推动全街道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