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实地指导黄河大流量下泄防御工作

2020-07-03 19:20: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邱延岗 李秀华 罗惠民

  殷梅英到防汛一线检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邱延岗 通讯员 李秀华 罗惠民 滨州报道

  7月2日,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深入防汛一线,实地指导黄河防汛工作。

  殷梅英深入薛王邵滩区、白龙湾险工等防洪工程,实地察看当前的水情、工情、河势及防洪工程、生产堤值班值守情况,听取了惠民河务局负责人关于当前黄河大流量下泄的相关情况汇报,对惠民黄河行洪能力、防汛组织、险点防御等情况进行了解。检查期间,殷梅英还听取了人武部关于民兵驻防情况的汇报,对加强民兵训练、提高实战能力提出要求。在薛王邵滩区,殷梅英对一线值守人员进行慰问。

  查看防汛备战情况

  殷梅英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黄河防汛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黄河安危、事关大局,河务部门、应急管理部门和沿黄镇要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认真落实各项责任制,扎实备汛、科学防汛,密切关注上游来水情况和天气变化,加大防洪工程和生产堤安全隐患排查,备齐备足各类防汛物资,加强防汛队伍建设,提升应变能力,确保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