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水利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学习

2020-07-03 16:4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邱延岗 王春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邱延岗 通讯员 王春英 滨州报道

  7月1日,惠民县水利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7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开展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学习。该局领导班子成员、政工科、宣传科、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爱民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上,李爱民首先领学。然后,集体学习了《关于开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障富强滨州建设全面成势”作风攻坚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惠办发【2020】6号)、《关于深入开展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的实施意见》(惠发【2020】8号)两个文件。

  会议就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了系列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破坏党群血肉联系、阻碍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病毒”,整治既要聚焦表象,更要深挖根源,从思想深处挥刀斩断根茎,从灵魂深处治根治本,形成有效的免疫力。

  会议强调,水利局党组理论中心组要深入学习领会系列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极端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带头自觉开展学习,带头提升道德修养,带头提升工作标准,打造笃学、勤思、善谋、团结、务实、创新的惠民水利干部队伍,推动水利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