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社区矫正法》宣传进公园

2020-07-03 16:44: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邱延岗 路宗谏 杨曰来 芦建勋

  设置展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邱延岗 通讯员 路宗谏 杨曰来 芦建勋 滨州报道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提高全镇群众对社区矫正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惠民县姜楼镇在人民公园开展了《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发放材料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普法宣传品等多种途径,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社区矫正工作,让大家更加理解支持中国特色社区矫正制度,帮助社区矫正对象依法矫正、顺利回归。工作人员还进行了“向人民汇报,扫黑除恶听我说”和反邪教、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并提醒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此次活动共设立法律咨询台1处,悬挂横幅3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惑近100人次。

  讲解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姜楼镇将法律服务延伸至群众身边,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为下一步社区矫正法的贯彻落实奠定了重要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