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惠民县桑落墅镇桑南党支部赴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参观学习

2020-07-02 19:5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邱延岗 张园园 李园 杨鹏宇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邱延岗 通讯员 张园园 李园 杨鹏宇 滨州报道

  为传承老渤海精神,缅怀革命先烈,7月2日,惠民县桑落墅镇组织桑南党支部党员赴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参观学习。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英雄群雕等展区,通过听讲解、看实物、观看教育片等方式,再一次感受到渤海老区的革命先辈们舍身忘我、不怕牺牲、顽强拼搏所走过的艰难历程。在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广场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肃立在革命先烈雕像前,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并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大家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传承“战天斗地、艰苦创业、敢为人先、为民造福”的精神,真抓实干,争先进位,为桑落墅镇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