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惠民县麻店镇机关干部拾金不昧 崭新手机物归原主

2020-07-01 18:5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帆

  失主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张帆 滨州报道

  “真是太感谢啦!如果不是你们,我父亲的新手机就找不到了。”盖刘村民盖文良拿到失而复得的新手机后非常感动,为了表示感谢,特意给尹华征、代新军两名机关干部送来了“拾金不昧,最美环卫”的锦旗。

  当天下午,尹华征和代新军两名机关干部正从文昌苑小区回镇指挥专班汇报遍访情况,经过创业路与振兴路路口时,在路边发现一崭新华为手机。捡到手机后,发现手机并没有密码,两人立即通过手机通讯录联系到失主的儿子,并在原地等候,半小时后,手机物归原主。

  盖文良讲:“父亲下午去幼儿园接孩子,结果回到家发现手机没了,手机刚买一周,老人还没来得及为手机上锁。因为父亲以前丢过钱包,所以现在父亲将钱都放在微信里,手机丢失后父亲联想到网络报道的手机丢失后被盗刷的新闻,在家非常着急。幸亏遇到尹华征、代新军两名拾金不昧的好干部,让父亲心里的这颗石头终于落地了。”

  “手机不但贵重,里面还有太多的重要信息,失主发现丢失后一定非常着急,所以我们捡到手机的第一时间就是抓紧联系失主”尹华征说。

  这并不是尹华征、代新军两名机关干部第一次捡到手机后物归原主。同时,尹华征还资助过一名麻店街的困难学生,并为其联系星火义工以及帮助其成功申请到高中学费减免政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