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李庄镇普法宣传进夜市 法治教育接地气

2020-07-01 18:47: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曹蕊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曹蕊 滨州报道

  6月29日晚,惠民县李庄镇组织扫黑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走进夜市开展“向人民汇报,扫黑除恶听我说”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宣传全县扫黑除恶成果,普及相关知识,营造法治氛围。

  发放宣传材料

  活动中,工作人员采取定点+流动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在人流集中处,设置咨询台和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方便过往群众了解和咨询;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夜市,流动发放《惠民县公安局关于检举揭发重点行业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通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100问》等宣传材料,普及扫黑除恶知识,并鼓励群众勇于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收效良好。下一步,李庄镇将广泛借助集市、夜市、超市等人流集中处,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参与氛围,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