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政策宣传走进夜市 “扫黑除恶”深入人心

2020-07-01 18:38: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晓斐 寇慧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晓斐 寇慧超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法治意识,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6月30日,惠民县何坊街道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走进夜市,开展“向党和人民汇报,扫黑除恶听我说”主题宣传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手册及扫黑除恶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向夜市的商户和顾客详细宣讲了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决策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和基本目标,讲解了黑恶势力的特点、举报途径等内容,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让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工作真正深入民心,在全街道形成了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