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庆“七一”红色影视剧观看活动

2020-07-01 18:3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李倩 刘燕 宋雪涵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李倩 刘燕 宋雪涵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7月1日,惠民县大年陈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庆“七一”红色影视剧观看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红色影视剧《毛泽东》。

  观看红色影视剧

  影片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而拍摄,真实、客观地展现一代伟人的辉煌人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认真观看

  观看红色影视剧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前辈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大无畏牺牲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推进大年陈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