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城北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8:35: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张为为 孙新

  集体上党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孙新 滨州报道

  7月1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城北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胡晓伟、政法统战委员刘学松、社区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鲜红的党旗下,城北社区党总支书记黎晓龙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表达了坚定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胡晓伟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要做好“党政策的宣传员”,把“正能量”传播至家喻户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孙武街道的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全体人员共同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学习了榜样事迹,感受了榜样力量。大家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使命,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路线,勇于担当作为,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