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巡警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7-01 18:3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赵文婷

  集体上党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赵文婷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大队二楼视频会议室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交巡警大队党总支,交巡警大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铮铮誓言,党旗为证!上午八点四十五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一句句坚定的声音,让与会人员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一声声铿锵誓言,表达了党员们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回想99年的风雨历程,我们伟大的党迈着坚实的步伐披荆斩棘,走过艰苦岁月;和平年代,全体公安干警为新时代的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党旗见证了惠民公安交警多年来奋勇向前、无私奉献的拼搏历程,也即将见证惠民交巡警践行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民警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完毕,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灯塔大课堂·战疫英雄讲党课”系列节目,学习战疫榜样先进事迹,感受战疫榜样无穷力量。节目中榜样的力量激励了全体党员更加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蓝图在胸,实干为本!在党旗面前庄严承诺,表达了惠民交巡警全体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愿望和决心。惠民交巡警将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上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