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开展“庆七一”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0-07-01 18:3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晓斐 寇慧超

  举行升旗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晓斐 寇慧超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惠民县何坊街道组织开展“庆七一”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早7点30分,街道及各社区、各自然村同步举行升国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声高唱国歌,向伟大的祖国致以崇高的敬意。

  重温入党誓词

  升旗仪式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拳,一句句铮铮誓言、一张张坚毅面孔,表达了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充分彰显了何坊街道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激情。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为加快建设生态美丽幸福和谐新何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