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举办“翰墨丹青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

2020-07-01 09:15: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郭素芳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郭素芳 滨州报道

  6月29日上午,惠民县在县人民医院举行离退休干部向援湖北医务工作者捐赠书画作品仪式,将16幅书画精品赠送给县人民医院4位援湖北医务工作者,用这种饱含感情、富有意义的形式向白衣天使致敬、向援湖北英雄致敬。惠民县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王建祥,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胡淑芳等参加捐赠仪式。

  随后,惠民县人民医院闫尚和、田荣丽等援湖北医务工作者分享了在武汉前线的工作情况和感人瞬间,展示了县人民院医疗队员救死扶伤、体贴入微的人文关怀和无私奉献、奋勇向前的勇士气概。 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用心、用爱、用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合影留念

  王建祥说,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医务人员特别是援湖北抗疫医务工作者在县委坚强领导下,以最美逆行诠释医者仁心,其担当奉献让人永远铭记,在“生与死”的考验中彰显崇高“医德”。他说,希望县人民医院援湖北医务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抗“疫”精神,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续写新辉煌。希望广大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县重点工作,通过各种方式发挥余热,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中书写时代正能量、绘就最美夕阳红。

  此次活动旨在用书画精品向惠民县援湖北医务人员致敬。县老干部局书画协会的老书画家们积极响应,充分表达了书画家们对援湖北医护工作者听令而动、迎险而上、英勇逆行的崇敬之情,展示了中华民族万众一心、左右合力,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家国的情怀。

  惠民县“翰墨丹青致敬最美逆行者”捐赠书画作品活动开展以来,广大离退休干部踊跃参与、各展所长,笔走飞龙、挥毫泼墨,将敬佩与感激之情凝聚于笔尖、挥洒于纸面,创作出众多精品力作,彰显了老同志们的情怀与担当。

  惠民县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轶群,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金栋,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赵洪泉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