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组织开展“向人民汇报,扫黑除恶听我说”主题宣传活动

2020-07-01 09:14: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宗刚 彭学英

  惠民县孙武街道宣传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宗刚 彭学英 滨州报道

  6月28日晚,惠民县在孙武广场组织开展了“向人民汇报,扫黑除恶听我说”主题宣传活动。惠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办主任刘丙海,惠民县检察院检察长张炳琪,惠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军,惠民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副主任彭泽亮参加活动,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15个成员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活动,14个镇办在辖区内与县同步开展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以“拓展扫黑除恶宣传阵地,助力打赢扫黑除恶‘滨州战役’”为主题,采用现场宣传方式。现场设置宣传彩绘展板28块,内容涵盖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举报方式和最高奖励20万元、典型涉黑恶案件警示教育案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等各方面。宣传车播放扫黑除恶宣传片(微视频)5个,向人民汇报扫黑除恶战果和县委县政府与黑恶势力斗争的举措。现场免费发放的精美小礼品有气球、纸巾、小扇子、台历、挂历、围裙、写字板、儿童玩具、铅笔、橡皮、胶棒等10余种,引起群众争相领取。

  发放宣传材料

  发放小礼品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为期3天,将分3场分别在孙武广场、法制文化广场、府衙广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拓展了宣传阵地,推动宣传工作与“地摊经济”、“夜市经济”潮流深入融合,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