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戏曲演唱会

2020-06-30 19:09: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李倩 刘燕 宋雪涵

  演唱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李倩 刘燕 宋雪涵 滨州报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近日,惠民县大年陈镇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戏曲演唱会。

  演出现场锣鼓笙箫、扣人心弦

  演唱会在县吕剧协会付据香的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随后,吕剧《春归》、《王定保借当》,京剧《珠帘寨》、《打龙袍》及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共产党员时刻听从党召唤》等精彩节目接踵上演、好戏连台。演出现场锣鼓笙箫、扣人心弦,演员们技艺精湛、惊艳全场,精彩的表演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与不绝掌声。

  观众们听得很入迷

  本次活动,大年陈镇充分用好“戏迷”这个舞台,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群众文化生活。同时,以戏曲的形式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戏曲爱好者们用自己的声音,唱出了新时代的崭新气象,唱出了新时代人们对建党99周年的赞美和祝福,以真挚的情感向党的生日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