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税务局开展“迎七一、忆党恩、规范党支部建设”活动

2020-06-30 19:07: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田莹雪 李钟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田莹雪 李钟毅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打造“渤海老区、税务先锋”党建品牌,强化党建统领,构建坚强支部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惠民县税务局围绕“迎七一、忆党恩、规范党支部建设”主题,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引导党员干部擦亮“第一身份”,履好“第一职责”,为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聆听一堂主题党课,坚定信念。县局党委书记以《创建模范机关 争做税务先锋》为题,围绕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五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各项税收工作。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一遍入党誓词,扣问初心。老中青三代,机关、分局30余人汇聚一堂,共过政治生日,共同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分享入党故事,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入党以来对党的认识及自身的感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

  接受一次党性教育,记牢使命。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刚刚落成的县局党建基地,通过“渤海老区”“税务先锋”“惠民新貌”三个板块的学习,充分汲取“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在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上树标杆、作表率;在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上提站位、谋大局,在投身建功新时代征程中争排头、当先锋。

  集体上党课

  参加一场党建研讨,找准方向。组织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交流研讨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落实,增强组织生活吸引力、实现党支部功能实体化,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由县直机关“标杆党支部”——业务党支部现场作典型发言,分享先进经验,在互看互学互比中实现“典型示范、推动一般、带动后进”,全面推进工作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