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副县长王春平到何坊街道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党员

2020-06-30 19:05: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王晓斐 寇慧超

  慰问老党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王晓斐 寇慧超 滨州报道

  6月30日,惠民副县长王春平到何坊街道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表达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何坊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今年93岁的孙士文是一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党员,在孙士文家中,王春平询问了他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与他一起回顾了当年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为国家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王春平说,老党员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突出贡献,是所有干部和党员学习的榜样,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她叮嘱各部门要多关心、多照顾老党员,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老党员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