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大年陈镇积极开展“向人民汇报,扫黑除恶听我说”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30 19:01: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杨琼 李倩 刘燕 宋雪涵

  设置咨询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杨琼 李倩 刘燕 宋雪涵 滨州报道

  为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营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6月29日,惠民县大年陈镇扫黑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联合开展“向人民汇报,扫黑除恶听我说”主题宣传活动。

  深入到府前街夜市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到府前街夜市,通过向市场小商贩和过往行人发放“明白纸”、宣传手册、带有宣传字样的手提袋和小礼品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知识和深远意义,鼓励群众踊跃揭发检举夜经济经济中存在的欺行霸市、破坏扰乱夜经济经济的行为。同时在现场设置宣传彩绘展板、咨询台、悬挂横幅,向群众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典型涉黑恶案件警示教育案例以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举报方式,号召群众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发放宣传材料

  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必须依靠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800份,通过宣传,极大的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坚定了大家打击黑恶势力、地痞无赖的高压态势和为夜经济经济保驾护航的决心,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更为夜经济经济顺利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