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宣传部联合孙武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0-06-30 16:09: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张为为 孙新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孙新 滨州报道

  为提升居民卫生防疫水平,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6月30日,惠民县委宣传部到双报到单位孙武街道孙武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卫生防疫知识宣传”活动。

  发放宣传材料

  在孙武社区闫家堤口菜市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卫生防疫科普知识读本,讲解新型冠状病毒、常见传染病、健康生活方式、消毒等卫生防疫常识以及发生疫情时可以采取的紧急措施、传染病相关法律等卫生防疫法律常识,倡导居民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参与文明创建,共建美好家园。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科普知识读本600余册,让广大居了进一步了解了卫生防疫公共知识和卫生防疫法律常识,增强了居民卫生防疫意识,使卫生防疫进一步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