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古城社区举行“凝心聚力、向党献礼”庆“七一”活动

2020-06-30 14:4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张为为 孙新

  活动现场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孙新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展现党员群众新时代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近日,惠民县孙武街道古城社区联合教体中心太极拳站点开展“凝心聚力、向党献礼”文艺汇演活动。

  花样太极扇表演

  活动在热血澎湃的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伴随着阵阵掌声,集体舞蹈、朗诵、太极拳、器乐表演等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一曲《龙的传人》表达了中华儿女的自豪;《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等一支支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展现着孙武街道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花样太极扇、吴氏45式太极拳、孙氏73式太极拳展现了新中国太极拳爱好者的风采。

  “人总是要死的,但死的意义有不同。中国古时候有个为人民利益而死,就比泰山还重;替法西斯卖力,替剥削人民和压迫人民的人去死,就比鸿毛还轻。”活动在朗诵《为人民服务》中结束,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笑声随着掌声起伏,大家尽情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整场活动在欢乐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