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宝亮到桑落墅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0-06-30 14:4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园园 李园 杨鹏宇

  慰问老党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张园园 李园 杨鹏宇 滨州报道

  6月30日,惠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宝亮,县政协副主席王翠兰到桑落墅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在困难党员李方文家中,杨宝亮实地查看了他的居住环境,详细询问了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及粮油等生活用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杨宝亮指出,老党员们在过去十分艰苦的条件下勇挑重担,为党的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这种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同时,鼓励李方文继续发挥余热,为村里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