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淄角镇教委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2020-06-30 14:44: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马传敏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马传敏 滨州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展现教体系统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6月30日,惠民县淄角镇教委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该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集体上党课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马培光上了党课,要求各党员同志要结合自身职责,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教师教书育人示范作用,以优良的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促进群众满意度整体提升,积极参加“党在我心中”征文活动。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集体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再一次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一定弘扬厚德载育、善教善成、为民立功三大惠民教育精神,干事创业,为淄角镇学区辉煌明天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