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扫黑除恶宣传进行时 花样宣传提升群众参与度

2020-06-30 14:43: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彭学英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彭学英 滨州报道

  6月29日晚,惠民县“向人民汇报,扫黑除恶听我说”主题宣传活动第二场在法制广场举行。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15个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为群众进行政策讲解、发放宣传小礼品。14个镇办在辖区内同步开展活动宣传。

  群众观看宣传展板

  活动现场循环播放了十大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成果视频和惠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各单位宣传展板前人潮涌动,聚集着附近来参加宣传的群众,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表示满意。

  政策咨询

  此次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对群众进行调查问卷、政策讲解等有奖宣传,通过赠送贴近民生的生活用品、小玩具、书画本等小礼品,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的参与度以及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度和知晓率,鼓励和引导群众提供线索,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揭发检举身边的黑恶势力。惠民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副主任彭泽亮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