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到李庄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0-06-29 22:17: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曹蕊

  详细了解老人生活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曹蕊 滨州报道

  6月29日,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到李庄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惠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立军,该镇主要负责人等领导参加活动。

  查看老党员享受政策落实情况

  殷梅英一行先后去到李庄镇高南自然村高广祥、高北自然村高宝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品,并通过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及子女情况等内容,其中,在既是党员又是贫困户的高宝玺家中,殷梅英还特别了解了其各项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同时,在走访中,殷梅英不忘叮嘱困难党员要保重身体、振奋精神,坚定生活信心。

  殷梅英为老党员送上慰问金

  殷梅英强调,老党员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照顾好老党员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常走访,密切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加大关爱帮扶力度,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