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卫国到淄角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0-06-29 22:1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袁淑琦 陶瑞雪

  慰问老党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袁淑琦 陶瑞雪 滨州报道

  6月29日,惠民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卫国到淄角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镇镇等参加活动。

  张卫国先后来到南街刘清义和孙丛周玉娥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品,并与老人进行了交谈。交谈中,张卫国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同时要树立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情,加强营养、适量多锻炼,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祝愿他们生活幸福安康。

  与老党员拉家常

  最后,张卫国叮嘱随行乡镇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认真落实有关政策和保障机制,为他们分忧解困,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