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淄角镇举行五街村集体项目收益交付仪式

2020-06-29 22:14: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袁淑琦 陶瑞雪

  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袁淑琦 陶瑞雪 滨州报道

  6月29日上午,惠民县淄角镇举行了五街村集体项目收益交付仪式。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领导、相关企业家及五街村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宸极园林、田福肉牛合作社、淄角药菜菌产业园企业负责人分别向五街移交了项目收益,由淄角社区党总支书记代表五街进行接收。接着,相关企业负责人和服务队领导等分别作了发言。

  交付收益

  五街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是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帮扶五街集体增收、助推五街产业发展的硕果。活动要求,各项目负责人要继续专心、用心经营,确保项目稳步发展,保障项目收益持续稳定,同时五街负责同志要严格按照上级项目收益使用要求,做好项目资金使用分配,社区做好监管,五街党员和群众代表做好监督。

  据了解,两年来,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扎根淄角,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一村一品”富民工程,建成药菜菌产业园、雪桃种植产业园、田福肉牛合作社等3个高标准现代农业项目,培育宸极园林省级研学游基地、鲁氏农业2个龙头企业,引进签约落地了淄角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和孙武助农科技净菜加工项目。在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的不懈努力和大力扶持下,五街集体经济实现了深度融合发展,有了质的飞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