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胡集镇月杨社区金银花进入采收季

2020-05-28 18:50:0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罗春婷 杨斌 宁洪波

  专家对金银花的种植方面进行技术指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罗春婷 杨斌 宁洪波 滨州报道

  5月27日,胡集镇月杨社区任家村种植的金银花进入采收季,在金银花地里,四五个村民正在采摘金银花,阵阵香气,沁人心脾。

  没多久,种植金银花的任利堂带着全市中医药材专家来到地里,专家对金银花种植、采摘、药用价值等方面进行技术指导。同时,胡集镇电商办负责人来到地里与任利堂对接,推广电商销售渠道。

  村民正在采摘金银花。

  据了解,任利堂自去年开始摸索着种植中药材,今年金银花市场行情较好,这也让他备受鼓舞。“如果我种的成功了,我想推广,带动村里群众种植,形成规模,让大家伙都受益。”任利堂开心地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