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2020-05-20 18:17: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活动现场

  为群众测量血压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20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为弘扬家庭医生团队为代表的基层医务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奉献精神,提高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获得感,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5月19日,何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走进南孟村卫生室,开展“携手家医,同心抗疫”主题宣传暨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活动现场,家庭医生服务团队通过悬挂主题横幅、摆设宣传展板、张贴海报、健康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积极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方式和意义,传递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理念,现场多位慢性病患者与家庭医生团队进行签约。同时,家庭医生团队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发放控油控盐工具,对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常见慢性病的家庭自我管理及饮食、运动等问题进行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充分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和益处,也让群众认识到家庭医生的职业价值,充分调动了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真正履行“签约一人、履约一人”,为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