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来惠民交流学习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工作

2020-05-09 21:54: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张文锋 张伟新 赵文婷

  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张文锋 张伟新 赵文婷)5月9日上午,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王洪木一行4人在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尹洪源、市交安办主任周国辉陪同下,到惠民县交流学习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工作。惠民县公安局副局长陈宝祯,惠民县交安办主任、交巡警大队长张保建,交安办副主任、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文锋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日照市交警支队一行先后到清河镇省级交通安全示范村翟刘村、李庄镇警保合作站示范站、姜楼镇交通服务管理站进行实地观摩,并在观摩过程中认真学习交流了农村道路交通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高度评价了惠民县警保合作交通劝导站的合作模式。随后,在姜楼镇交通服务管理站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惠民县警保合作交通劝导站模式、下一步如何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密切沟通。会上,张保建深度介绍了惠民县道路交通安全实际情况及打造经验,获得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双方进行经验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活动,两个单位互相学习了先进经验与思想,拓宽了视野和思路。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