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人民医院召开庆祝护士节暨“担白衣使命 做抗疫先锋”事迹报告会

2020-05-09 21:52: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付春晓

  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付春晓)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突出榜样力量,宣扬抗击疫情中的先进及感人事迹,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9日,惠民县人民医院召开“担白衣使命 做抗疫先锋”事迹报告会以此来庆祝护士节。

  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代表闫尚和做典型事迹报告

  在事迹报告会上,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代表闫尚和、田荣丽,优秀医护代表赵峰、陈雪、张萍做典型事迹报告。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地阐述了抗疫期间的感人事迹,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使得抗疫景象和光辉瞬间再次重现。他们在疫情面前敢于逆行,充分展现了惠医人的无私与大爱,更体现了新时代医护人员的职责与担当。

  惠民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遵德总结讲话

  惠民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遵德在讲话中表示,新冠疫情发生后,医院广大护士英勇无畏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打赢新冠疫情防控狙击战中作出了巨大贡献,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他指出,近年来医院护理事业实现了持续稳步发展、综合素养稳步提高、工作效能稳步提升、作风面貌与服务意识发生巨大转变、工作实际有了新突破。希望全院医护人员要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工作状态投入新征程,争先锋、做表率,再立新功。

  健美操表演

  整场报告会朴实真切、感人至深,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报告会在欢快的健美操表演与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参会的医护人员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以信仰坚守初心,以行动诠释使命,为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全民健康、医院稳步健康有序发展而不懈努力。

  惠民县人民医院副院长丁超主持报告会。惠民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国忠宣读了护士节表彰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