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到惠民县姜楼镇调研观摩

2020-05-09 17:46: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召开座谈会

  现场观摩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5月9日,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王洪木一行到姜楼镇调研观摩交通管理服务站和交通劝导总体工作,滨州市公安局、惠民县公安局相关领导和该镇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王洪木一行实地查看了姜楼镇交通管理服务站,听取该镇交安办负责人的交通管理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相关资料台账,详细了解交通劝导站、劝导员的配备和运行情况。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了交通管理调研工作座谈会,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大队长张保健从队伍建设、道路管理、事故预防等方面进行汇报,王洪木对交通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在车流、人流基数持续增大的前提下,实现交通事故和死亡人数的双下降,体现了交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基层劝导建设“想得细、做的实、有新招”,切实提高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治理能力水平。

  近年来,姜楼镇狠抓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从事故预防入手,选准角度、注重方法、加大宣传,对交通管理工作进行精细化管理,重点对农村机动车、老年人出行等薄弱环节常态化开展劝导活动,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形成了社会参与、综合整治、多方共赢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新局面,建立了路畅人安的道路新秩序,提高了人民群众满意度、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