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复学指导组到惠民县现场指导复学准备工作

2020-05-09 17:44: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吕佃宏

  现场督导

  检查档案资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吕佃宏)5月9日上午,滨州市派驻惠民县复学指导小组一行3人,以及惠民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国华等来到惠民县皂户李镇中学现场指导复学准备工作。皂户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付小川,副镇长唐强等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逐一检查了中学门卫管理、临时隔离区、隔离室、观察室、九年级教室、学生宿舍、食堂、卫生间等重点场所,详细询问了复学复课操作流程、突发事件处理办法、防疫物资储备、食品原料采购储存以及校园内部场所消杀、学生错时错峰就餐安排等具体情况。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立即响应,作出安排部署,成立抗疫领导小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勇于奉献。筹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对师生员工进行卫生教育,开展了三次复学演练,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对教室、宿舍、餐厅全面消毒,确保师生复学后生命健康安全。

  督导组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更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希望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确保复学复课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