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领导干部齐上阵 直播带货、“云游”风光“样样行”

2020-05-09 17:00:07 来源: 惠民电视台 作者:

  近日,胡集镇组织开展“机关干部进直播间”活动,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分期参加直播活动,领导干部“打头阵”,各站所负责人及其他同志穿插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百姓站台、为群众服务”的主题宗旨,争创胡集直播品牌。

  直播间里带货推介,领导干部“各显神通”。走进直播间胡集镇党委副书记武建强一改往日严肃的形象,和主播一唱一和当起产品“推销员”,为“宝宝们”宣传胡集农特产品;胡集镇人大主席孙传伟提前做好“功课”,为大家详细介绍各种产品特点;当推荐“张氏粽子”时,胡集镇主任科员王俊利化身“历史老师”同主播为大家讲述了屈原的故事以及吃粽子的来历,当推介“南王香菇”时,王俊利主任又充分展现了一个胡集“元老”的实力,为粉丝介绍了胡集镇香菇养殖历史,赢得粉丝纷纷点赞。

  直播间外“云游”风光,领导干部风雨无阻。胡集镇纪委书记徐芬带领直播间的“宝宝”们来到现代农业产业园万亩高端苗木基地,带领大家游览胡集风光,观赏各种苗木。直播中邀请了专业人员为大家介绍苗木种类、水利设施、园区扶贫模式等,粉丝纷纷询问路线,表示要来胡集游玩观赏美景,据了解,远在塞尔维亚的粉丝朋友也一直在关注胡集直播。胡集镇人武部部长张文博雨中带领宝宝们“云游”食用菌扶贫示范园,参观了香菇养殖大棚、菌棒生产车间、冷库,同时邀请专业技术人员为对大家讲解香菇生产标准、产业园发展模式以及扶贫方式等,让直播间宝宝更加了解香菇生产环境以及香菇如何扶贫助农,宝宝们纷纷下单要为贫困户献爱心。

  据了解,自惠民县“同战疫情.振兴惠民”暨全民直播万人挑战赛开播以来,胡集镇根据相关要求,广泛发动,全镇报名参与挑战赛人数1300多人,同时,镇主要领导积极参与直播,走进直播间既做推销员又当宣传员,既注重网上销量又兼顾对胡集镇宣传推介,直播效果良好,群众关注越来越多,反响热烈,不仅带动了当地群众经济发展,又将胡集名片推向了全世界。

  (罗春婷 杨斌 张茹月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