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副县长王春平到姜楼镇调研指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2020-05-07 21:54: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实地调研

  查看防疫物资储备

  到教室查看复课准备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5月7日,副县长王春平到姜楼镇调研指导初三年级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王春平一行实地来到姜楼镇中学亲身体验学生出入校、体温检测等流程,听取了相关学校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到教室、餐厅、宿舍和隔离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储备、师生返校、学生复课以及学生用餐、住宿等各项开学复课工作准备情况。王春平指出,要把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做实做细开学复课防疫工作,做好教室、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场所的消杀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学生就餐,做到单人单桌同向、错峰就餐,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下一步,姜楼镇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以科学高效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周密细致的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将防控责任和防控措施落实到教学、后勤、管理的每一个环节,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实现安全平稳有序复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