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召开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2020-05-07 21:49:1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寇慧超 王晓斐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寇慧超 王晓斐)5月7日,何坊街道召开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何坊街道主要负责人,农技站、市场监督管理所及各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纪录片《衣家村的路》,学习体会衣家村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成立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团结带领群众艰苦创业、苦干实干,闯出富民强村之路的精神。农技站、市场监督管理所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就党组织领办合作社的政策、规范化管理、创新经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各社区党总支、“两委”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组织领办合作社的现实意义,坚定信心决心,在通过自身领办合作社、壮大社区集体经济的基础上,全面加强对各自然村的组织领导,找准工作定位,为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做好指导,促进集体增收,带动群众致富。市场监管、农技等部门要做好合作社成立、运行的服务和指导工作,形成推进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工作的攻坚合力,为惠民县打造出党组织领办合作社的“何坊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