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潘青到惠民县走访慰问新冠肺炎治愈血浆捐献者

2020-05-07 21:48: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彭学英

  实地走访慰问

  滨州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潘青代表市红十字会送上慰问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彭学英)在第73个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5月7日上午,滨州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潘青,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兵,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田洪建,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崔笑宽一行到惠民县姜楼镇走访慰问捐献血浆的新冠肺炎治愈者--滨州市第四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张丽娟。

  潘青(左)询问张丽娟的身体情况

  惠民县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王春平代表县红十字会送上慰问金

  慰问现场,潘青详细询问了张丽娟的家庭情况、病愈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捐献血浆后的身体状况,真诚赞扬其捐献血浆的善举是个人回报社会、奉献社会的榜样,并代表市红十字会为其送上慰问品、发放市1000元慰问金。

  惠民县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王春平,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汤涛,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金栋一同参加走访慰问,王春平代表县红十字会为张丽娟发放县1000元慰问金。

  “虽然我不幸感染了新冠病毒,但我又很幸运地在政府和医护人员的全力救治下痊愈出院,挽救了我的生命。能用我的血浆治愈危重患者,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是我应该做的。”张丽娟说。

  潘青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捐献血浆就是传递爱心、传递幸运,这是心存感恩最好的证明,也是对抗疫战斗最有力的支持。张丽娟的爱心举动是疫情中新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传递了更多的爱和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