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孙武街道好美居社区召开青年座谈会

2020-05-06 19:13: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闫玉江 张为为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闫玉江 张为为)为纪念“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5月6日,孙武街道好美居社区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社区团总支成员与辖区13名青年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围绕乡村好青年怎样助力脱贫攻坚、农村社区团组织如何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发挥作用、乡村青年如何助力村集体经济增收三个主题展开讨论。会议气氛热烈,部分青年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广大青年的距离,坚定了青年们自觉听党召唤,当好后备军的坚定信念。下一步,青年座谈活动还将继续在全街道开展,为建设更好惠民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