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不打烊 惠民县政务大厅暖心服务工作正常营业

2020-05-03 10:20: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贺梁 陈淑琳

  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

  耐心解答群众疑问

  群众查看服务通告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贺梁 陈淑琳)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小长假的第二天,当人们都沉浸在欢快的节日气氛中时,惠民县政务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们依旧坚守工作岗位,迎接着前来办事、咨询的群众和企业,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不间断政务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复工复产。

  更加便利,体验升级

  假日期间,惠民县政务服务大厅投资项目、用地建设、社会事务、帮办代办、税务、人社等窗口提供全天候政务服务,群众和企业可拨打电话咨询或直接到服务大厅办理相关业务。同时,可通过自助设备、公众号等方式进行预约、咨询。针对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办理业务的群众或者外地群众,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利用节假日,为这些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真是效率太高了,没想到五一放假期间还能这么快拿到证。”惠民县孙武街道的康先生发自肺腑的说。

  原来,康先生经营一家理发店,想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前期,通过电话咨询,惠民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一次性的告知其所需材料,并给予其邮箱进行填表模板进行参考。5月2日上午,康先生携带相关的资料来到惠民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社会事务窗口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虽然在五一假期期间,但窗口值班得工作人员在最快的时间里受理了申请并审核发放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现在理发店生意正当旺季,审批局高效便民的服务让我增强了创业的信心,相信我们的经济会越来越好。”拿到证件后,业户激动地说,

  提质增效,优惠多多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惠民县营商环境,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20年5月1日后,在惠民县新注册的企业可以享受免费印章刻制服务。包括企业名称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4枚印章。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发生以来,惠民县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积极探索实行一系列行政许可和政务服务便民便企措施,保障疫情期间企业和群众办事渠道畅通、便捷,特别是五一假期,业务不停办,全力助推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劳动的美,永不消逝,服务的心,温暖你我,他们用付出和坚守,展现新时代最敬业的政务服务人的风采,努力叫响“一次办好,服务先行”的政务服务品牌,全力打造“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