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医护人员景点值守 助力假期疫情防控

2020-05-02 10:51: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闫玉江 孙新

  在汽车站设立检测点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闫玉江 孙新)五一劳动节期间,为有效保障疫情期间出行游客的个人防护措施落实到位,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态势,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上级疫情防控部门的统一指挥调度下,派驻15名医务工作者,前往孙子兵法城、武圣园、府衙等景点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工作者兵分三路,携带免洗手消、口罩、酒精及额温枪深入惠民县三大景点。指导景点售票人员对游客进行体温测量,扫描山东健康码,问询登记等工作。劝导来访游客正确佩戴口罩,宣教手消毒,游玩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等疫情防控知识。

  据了解,五一假期期间,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工作者依然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不仅在景区值班防守,同时在客流量大的汽车站、惠民宾馆点对点接送外地来惠游客,用实际行动履职初心,用担当作为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