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五一防控不松懈 工作不断档

2020-05-01 22:10: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闫玉江 孙新

  医务人员在景区门口设置检测点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5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闫玉江 孙新)当前,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加上前期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市民外出旅游的愿望和需求比较强烈,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一次关键性考验。为此,孙武街道召开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加强防控措施,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指挥调度高效有序进行。

  为游客测量体温

  5月1日,在惠民县孙子兵法城景区内,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正忙着引导排队的游客做好体温测量、酒精消毒等工作,劝导未戴口罩的游客佩戴好口罩。据工作人员介绍,除武圣园景区外,同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安排了医务人员到车站、府衙、武圣园以及惠民宾馆集中隔离点值班,并配备酒精棉球等消毒物品,供往来群众免费使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

  疫情防控,人员流动监测不可松懈。针对人员流动较大的地方,孙武街道好美居社区的工作人员及时到大于工地、辖区内各企业查看疫情防控措施,了解“一省三市”来人情况,强调报备检测制度,确保早发现、早报告。

  据了解,“五一”节假日期间,孙武街道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针对性加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举措,对学校安全、医疗服务、购物等方面加强管理,严格落实“五一”期间疫情防控三十条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屏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心开心的假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