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开展卫生大扫除 迎接“五一”劳动节

2020-04-30 20:32: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孙启霞

  清扫路面卫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孙启霞)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打造健康环境,加强卫生管理,4月30日,姜楼镇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活动中,大家拿着铁锨、扫帚等工具对新城区主要街道进行清扫,打扫路面树叶、杂草、塑料袋、砖瓦石块,不放过任何死角,到处可见忙碌的身影,工作热情非常高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扫,街道干净整洁,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观,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大伙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据了解,姜楼镇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建立了常态化机制,每周组织机关干部进行卫生清理工作,增强生态文明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巩固抗疫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