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表彰学习标兵 助力 “学习强国”工作更上新台阶

2020-04-29 19:07: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张为为 孙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张为为 孙新)为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的学习热情,响应街道“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活动,4月29日,孙武街道高官社区召开“学习强国”表彰推进会,对组织学习的先进村和“学习强国”标兵进行表彰奖励,助力街道“学习强国”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上,高官社区党总支书记郭利对社区13个“学习强国”标兵、4个先进组织颁发荣誉证书,并代表社区向他们发放“学习强国”积分兑换卡、石磨面粉、健身卡、游泳卡、加油卡等奖品,号召大家带动身边亲朋好友积极加入“学习强国”,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通过平台各取所需,实现学习效益最大化,推动全民学习成为常态。

  “现在学习强国已经成为我的精神食粮了,这次社区给我们颁发了证书,还发了奖品和积分兑换卡,心里很高兴,这也更加激发了我的学习兴趣,今后我还会继续学习,不断提升自我。”高官社区仁胡村学习强国标兵王成说。

  此次表彰活动总结了学习经验,进一步点燃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更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学习氛围,为孙武街道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