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活动全面启动

2020-04-29 16:38: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闫玉江 孙新

  积分兑换奖品

  签字领取奖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29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闫玉江 孙新)4月27日,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孙武街道的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活动全面启动,街道学员凭统一印制的积分卡到各合作单位进行兑换礼品。

  在惠民县国风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来自不同社区的党员群众有序排队,逐一登记,并凭借街道发放的积分卡兑换水杯、笔记本等自己心仪的礼品。

  “通过学习强国,增加了我的理论知识,利用学习强国积分,我换得了一些礼品,使我感到非常高兴,以后我会再加强学习。”高贾田村党员田文亮说。

  据了解,为保障活动效果,孙武街道精心挑选了健身、餐饮、景区、农资、超市、糕点等不同行业的合作单位,满足了学员的各类兑换需求。同时,孙武街道对合作单位进行授牌,并利用公众号、电商直播等活动,加大对各合作单位的宣传,扩大影响,实现了合作共赢。

  “通过这次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活动,提高了我们公司的知名度,增加了客流量,有效的助力了我们公司的复工复产,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群众能够参与到学习强国积分兑换活动中来。”惠民县国风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传良说。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推广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增强了学员的荣誉感,体现了学习的价值。目前,孙武街道的积分兑换活动正在进行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