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街道水岸丽景网格党支部开展免费体检及建立健康档案工作

2020-04-27 17:15: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高琳 孙新 张为为

  活动现场

  发放控油壶

  为居民检查身体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高琳 孙新 张为为)为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满足居民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需求,4月27日,孙武街道古城社区水岸丽景专属网格党支部结合小区实际,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及建立健康档案活动。惠民县人民医院、孙武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街道及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小区居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视力状况、血压测量等检查及健康咨询,医务人员对居民的健康情况进行逐一记录,并做好健康档案登记工作。同时,医务人员向小区居民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和控油壶,针对疫情期间的良好生活习惯进行现场指导与讲解。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水平,为引导小区居民培养良好生活卫生习惯、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