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召开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入户调查工作会议

2020-04-26 20:42: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李艳 徐燕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26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李艳 徐燕)4月26日上午,李庄镇召开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入户调查工作会议。李庄镇帮包责任人参加会议。

  李庄镇党委书记霍清林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各帮包责任人要扑下身子,深入贫困户,把涉及贫困群众生活的水、电、居住环境等工作做细做实。各帮包责任人,要利用2天的时间,严格按照问题清单一步步落实,摸排到位,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即知即改。要确保贫困户的住房安全,绝不能让贫困户住在危房里,符合危房改造的要及时改造,改造好的要让贫困群众及时入住,确保把各项扶贫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霍清林要求,广大帮包责任人要深入村户,仔细摸排,及时整改,确保把各项扶贫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会上,李庄镇扶贫办下发了《扶贫包材料建议清单》《入户走访调研重点关注的问题清单》。李庄镇副镇长仇海亮就两个“清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行业政策落实、问题台帐摸排、群众满意度提升等方面做了部署安排,要求各帮包责任人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质量标准,确保自查评估工作有序进行。随后,李庄镇水利站负责人还就贫困户自来水入户问题的摸排和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