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开启全员电商直播新模式

2020-04-24 18:10: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现场推介多种姜楼镇特色产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惠民4月24日讯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直播间的宝宝好,欢迎走进同战疫情·振兴惠民暨全民直播万人挑战赛的直播间。今天姜楼镇人大主席俎宝清将带着大波特色产品走进直播间,活动优惠力度空前,买到就是赚到,欢迎宝宝下单和点赞……”4月23日,惠民县姜楼镇又开始了一场带货直播活动。

  现场吃瓜。

  直播开始后,俎宝清首先介绍了姜楼镇的基本情况,对绳网产业、特色农业进行重点讲解。随后,安全帽、安全带、拖车绳、草坪网、麻绳、富硒西瓜等产品轮番上场,俎宝清和主播全方位展示了产品用途和性能,让屏幕前的宝宝们非常直观地了解产品,直播间内的互动频繁,观众纷纷下单购买。作为姜楼镇特色农产品的代表,黄新庄元升西瓜合作社的富硒西瓜压轴出场,“现场吃瓜”更是将直播推向高潮,黄色的瓜瓤玲珑剔透、甜美多汁、格外诱人。两个小时的直播,吸引粉丝1.2万人,互动点赞近5万,收到一百多个订单,共收入两千余元。

  “直播产业是新生事物,具有强大的生命力,更是一座桥梁,一头连着企业和百姓,另一头连着广阔的市场和无限的消费者。我们将顺势而为,用好、用活网络直播,与传统产业实现互补,碰撞出新的火花,为镇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俎宝清信心满满地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